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不推銷、不購買商品、不囤貨

總共六大獎金等你領,月賺萬元不是夢想!

誠摯邀請你一起加入我們的賺錢行列 → 免費註冊會員

我是Benniaofly --- 全球編號【616514

歡迎立即詢問了解,請加FB好友私訊:http://goo.gl/nB9ro1

我的QQ號碼:2805602236

我的郵筒:a9381427@gmail.com

☆☆☆ 全球編號不要填錯了,不然沒法帶你進社團 ☆☆☆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2014-11-21 公告: 新年度重要公告!!

各位尊敬的會員大家好:

2014年第四次季分紅獎勵發放的日子即將到來,在此先恭喜即將獲得獎勵的VIP會員們,並再次感謝各位會員長期以來的支持。

本平台自2013年2月開放至今,目前累計已獲得將近9萬名會員(包含VIP會員及免費會員)的積極參與。有了各位的贊助與參與,相信本平台的營運及發展也將愈來愈順利。

在此歲末年終之際,本人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也藉此機會向各位會員報告本平台目前營進度及未來的規劃:

1. 平台系統的升級
本平台將自2015年1月1日起再次將系統進階升級,未來會將網站修改成更符合國際化趨勢的動線規劃。


2. 多單位綁定功能的提升
依照會員建議,多單位綁定功能將大幅提升,包括:
(1) 多單位綁定方式未來將增加1+N的綁定功能,直接購買子帳號免重新註冊即可完成綁定,僅需5~10秒完成。


(2) 會員建議的多單位綁訂明細查詢也將同步開放,不用擔心帳號積分短少。



3. 異業結盟的營運模式
為符合中國大陸地區的法令規定,我們將與中國大陸地區多家企業做異業結盟的合作。以與本平台合作的家電廠商為例,中國大陸居民得以人民幣6,988元購買 家電,本平台將贈送內含1,000M幣的序號卡一張供其贊助升級。如果該會員想贊助第二個單位的VIP,仍須使用M幣轉讓的功能,向已經加入的會員獲得所 需的M幣。


4. 人性化的平台功能及廣告效益的增強
另外針對不同地區的使用者,系統將會更人性化地自動判斷該使用者所使用的語言及地區,論壇及廣告點擊也相同,如此一來將使廣告主所刊登之廣告發揮最大的效果。


5. 廣告主贊助商品功能
在贊助廣告及贊助商品部分,工程及技術部門已經開始進行程式及網站修改的工作,希望能夠在2015年1月份開放使用。


該功能開放之後,可以讓更多廣告主提 供贊助商品,讓會員能透過點擊廣告所獲得的積分兌換更多的贊助商品,而且可以有效的增加本平台的收益,也將更快且大量吸引廣告主及網友加入本平台。

6. 業務獎勵功能之落實
不僅如此,會員也能透過招攬廣告及贊助商品來獲得30%的業務獎勵(或是未來將新增之「貢獻值」,詳情請留意未來的公告)。


7. 實體商城之建構
不少會員在論壇向我們建議建構實體商城,目前本平台也已經開始在進行網站規劃及廠商招募的工作,該實體商城(亦即使用積分、貢獻值、遊戲幣、M幣..等多 種交易工具來交換實體物品的一個平台,我們暫稱之為實體商城)預計將在2015年6月前正式開放。


8. 淘寶客網站的測試與開放
另外,與中國大陸淘寶客合作的網站早已經完成,無奈淘寶網在年底又進行系統變動,因此雙方系統無法有效串接,為避免獎勵計算錯誤造成問題與爭議,該功能將在測試完成後才會開放。


9. 智能手機APP之研發
為了讓更廣大網友及會員推廣廣告與商品,並且能夠隨時隨地使用本平台的各項功能,工程及技術部門也正在開發智能手機APP的網頁及程式,讓會員、潛在會員與廣告主們能夠利用不同渠道與工具,更加便利的使用本平台各項功能。


10. 帳號及個人資料的安全性加強
在安全性加強方面,本平台目前也正在測試手機發送短信認證的功能,以期使帳號資訊及個人資料更加安全。


11. 創投網站的爆炸性成長
最後,從2015年開始,本平台創投網站將以每個月20個網站的速度及數量迅速增加,以確保在2015年6月底完成創投120個網站的進度。


以上這是目前平台營運方向及創投網站計畫,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可以陸續達成我們預期的目標。這些點點滴滴的進步與發展,均歸功於本平台所有會員的贊助與支持,讓我們繼續堅持下去,共同創造一個完美的通路平台系統!



全球營運中心總裁 安東尼.陳





MIS官方發表了對明年的展望與計畫,看起來讓人很振奮,不過還是希望MIS能跟我們互動再多一點,尤其是業務獎勵這一塊,我相信還是很多人不知怎麼去做。如果可以輔導會員把這塊做起來,那每個月的分紅,一定會有所增長。

 那麼準備好加入我們了嗎? 

你不懂怎經營MIS

加入前我也不懂

團隊教學完全免費

你想學習就來找我

我的全球編號:616514

☆☆☆ 請按下面免費註冊 ☆☆☆
图片

我們來自各行各業
網賺不分學歷經歷~沒有國界
只要你不滿您現狀
你都可以透過MIS改變現況
~~歡迎您的加入~~
图片
图片
图片

1. 我的blog:   
http://goo.gl/P346Iz
2. 看完blog內容後,應該就可以大致上
概念,我建議可先加入免費會員兌換
等通盤了解再決定要不要加入VIP。
按這裡加入:MIS華人網路互惠平台
我的全球編號:616514
3. 加我臉書好友↓↓   
http://goo.gl/nB9ro1
→告訴我全球編號
→我會帶你進專屬社團
→大家都會幫你了解MIS

請加我臉書好友我會帶你了解這份事業

我們團隊經營教學完全免費
如果你自己申請會員沒有人教您
自然你也賺不到錢免費加入詢問-請務必加我FB為好友喔!!  
或在上面的「到此一遊留言板留下你的聯絡資料及全球編號--並請隨時注意
信箱的回函喔。




請記住:
        投資有風險
        事前須評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