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不推銷、不購買商品、不囤貨

總共六大獎金等你領,月賺萬元不是夢想!

誠摯邀請你一起加入我們的賺錢行列 → 免費註冊會員

我是Benniaofly --- 全球編號【616514

歡迎立即詢問了解,請加FB好友私訊:http://goo.gl/nB9ro1

我的QQ號碼:2805602236

我的郵筒:a9381427@gmail.com

☆☆☆ 全球編號不要填錯了,不然沒法帶你進社團 ☆☆☆

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一天24小時,你能完成幾件事?

同樣是一天24小時,一個月30天,一年365天,為什麼別人就能完成那麼多的事?

每天的事情多到像座山,前面這座還沒完又來一座。

上班上到像條蟲,下班還要熬夜趕工累到像隻狗,雖然賺到薪水但健康也沒有了。

當你還看著電腦上羅列的目標,想著盡快的要完成它,但一年的時間過了,完成的卻沒有幾件。

為什麼我的事多到做不完,沒有時間去完成我的夢想。

這種生活真的是我想要的嗎?要持續到什麼時候?

這些疑問相信大家都有連我也不例外,我覺得在這樣下去一定會爆肝而亡,想想應該是做事的方法不對,所以我上網找資料並仔細思考後,發現了幾個關鍵的地方,也是一般大眾最常有的問題。















一、離開你心裡的舒適小屋

只要是人就會有惰性及恐懼,所以我們會在心裡為自己搭建一座舒適小屋,但其實我們建造的是困住我們的牢籠。

超馬選手林義傑曾經說過挑戰極限就是做到對自己承諾過的事,要鑰其實一直就在我們的手中,只是我們恐懼未知、遵從欲望,久而久之有了慣性就不會去思考如何離開。

但我們只要從生活中的小事開始,傾聽自己心中小魔鬼的悄悄話然後相反的去做,對自己許下承諾進而完成它,你就己經邁出了成功的小小一步,接著要做的就是不斷的踏出小小的一步,享受每個戰勝自己的喜悅,記住戰勝別人只能給你暫時的榮耀,戰勝自己才是最後的贏家。














二、不要為瑣碎的事浪費時間

一天中有太多瑣碎的事情要處理,但其實這些都是日常生活中無關痛癢卻不得不做的事,浪費了我們一天中許多寶貴的時間。

我推薦大家使用蕃茄鐘工作法,把大部份瑣碎的事集中到那休息的5分鐘來處理,把精神專注在真正重要的事上,一方面保持效率,一方面讓大腦休息,讓我們可以用更少的時間處理更多的事。
















三、做事前多思考

古人說:「三軍未動,糧草先行」,事前準備對一件事的成敗是至關重要的,在做一件事前應針對它做完善的思考及準備,務求一擊必中。

思想上我們必須有冒險家的精神,但行動上則要有科學家的謹慎,一旦要做那就要有成功的把握。






四、簡單的事重覆做

簡單的事重覆做就是行家,簡單的事用心做就是專家,簡單的事開心做就是贏家。

做什麼事都沒有捷徑可言,基礎才是最重要的,只要能有恆心把簡單枯燥的事,日復一日的重覆去做去思考,你就會是贏家。



















五、一次只做一件最重要的事

一件事的完成度及完成效率在於執行人有多專注多投入,因此與其同時處理多件任務導致效率不彰及品質不佳,倒不如全力把一件事做快做好再處理下一件事來的好。
















六、會做事也要會休息

休息並不是說去睡個覺或跟朋友去瘋玩,而是去做一些讓是自己身心有益的活動,讓大腦輕鬆一下,建議大家一個禮拜安排一天拿來做自己感興趣或對它有熱情的事,再不然不做任何事也行,要知道許多靈感都不是在工作時冒出來的當你享受有趣的事時,這些事都在餵養著你的創造力,所以說創意來源於生活。

另外Francesco Cirillo在1992年提出的番茄計時理論認為人的專注力高峰期大概只有25分鐘,之後就要休息五分鐘讓大腦保持專注力的高峰,也表明了大腦長期不斷的工作,效率只會越來越低下,這五分鐘不妨用來專心處理一些瑣事或出去走走喝杯咖啡,切換一下思維模式轉移注意對後面保持專注力很有幫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