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不推銷、不購買商品、不囤貨

總共六大獎金等你領,月賺萬元不是夢想!

誠摯邀請你一起加入我們的賺錢行列 → 免費註冊會員

我是Benniaofly --- 全球編號【616514

歡迎立即詢問了解,請加FB好友私訊:http://goo.gl/nB9ro1

我的QQ號碼:2805602236

我的郵筒:a9381427@gmail.com

☆☆☆ 全球編號不要填錯了,不然沒法帶你進社團 ☆☆☆

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

"鴻海工程師問郭董:為什麼爆肝的是我,首富卻是你!!"之我見

為什麼爆肝的是我,首富卻是你這篇在網路上被大量轉載的貼文,原始出處已經不清楚是那裡,是否真的是郭董本人所說的也無從考據。

但就通篇文章所要表達的就三個意思。

一、創業與就業
二、選擇與被選擇
三、責任的輕重


總是要在
天時(正確的時間,把握機會)
地利(有效的資源,創造價值)
人和(正確的態度,建立雙贏)

就像我之前看到的文章你的人生價值由你自己決定值多少?比喻的一樣,像想要擁有怎麼樣的人生價值,就要想想要把自己擺在那個位置上。

其實它們真正想表達的只有一個意思,那就是「如果你想成功,只有一條路可走,就是不斷的挑戰自己的極限。」

林義傑在超級演說家講的主題「沒有試過 你永遠不知道」中,講過他對極限的定義,就是做到對自己的承諾,而超越極限就是不只做到承諾而且加一。

林義傑的成功不只是靠雙腳一步步跑出來,更是他有比一般人更積極且堅定的決心,郭董的成功也是同樣。

但是郭董這個位子,似乎也不是一般人可以坐得穩,光是三天兩頭員工輕生,媒體緊盯你口中的任何話語與言行,血汗工廠的指責,為了股東不斷設定高獲利標準的壓力,就能讓人頭髮掉光,還有多工時世界跑,家庭時光只能小聚,中國經商需有良好的政商關係與談判技能,這樣的生活真的很有壓力。

如果我們想選擇過這一種生活,不能光只看它好的一面,更要知道它背後的辛苦及所要付出的努力。

我想我們很難成為郭台銘,也不一定要成為郭台銘,但你一定要成為你自己。

一個你想過的人生選擇,由你自己來做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