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不推銷、不購買商品、不囤貨

總共六大獎金等你領,月賺萬元不是夢想!

誠摯邀請你一起加入我們的賺錢行列 → 免費註冊會員

我是Benniaofly --- 全球編號【616514

歡迎立即詢問了解,請加FB好友私訊:http://goo.gl/nB9ro1

我的QQ號碼:2805602236

我的郵筒:a9381427@gmail.com

☆☆☆ 全球編號不要填錯了,不然沒法帶你進社團 ☆☆☆

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

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多單位投資讓你更快累積財富



何謂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多單位投資呢?

顧名思議就是一次投資多個單位!

會員需要投資的就是一單位30,000 台幣,投資多個單位就是自己投資多個VIP會員成為自己的下線,舉例來說:除了本身帳號外,又另外註冊了10個帳號以自己為推薦人,並且全都加VIP會員。

像這樣一次投資11個單位的會員,公司認定是經銷商,所以後面的10個帳號就可以不用點廣告,只需點本身帳號的廣告即可。11個帳號全部都可以領全球分紅與廣告獎金!

來試算一下這樣大概總共會有多少收入.....


1. 推薦獎金(領一次):15%也就是150,000 積分 = 150 M幣 *28 = 4,200 台幣x10 = 42,000 台幣

2. 全球分紅(重複領) :月領2次共35 M幣*28 = 980 x 11 = 10,780 台幣

3. 點廣告獎金
(重複領)只要點本身一個編號,11個帳號一起領 = 36 M幣*28 =1,008 x 11 = 11,088 台幣

4. 輔導獎金
(重複領):月次兩次全球分紅每月共約35 M幣 *28 = 98015%x 10 = 1,470 台幣

5. 季分紅
(重複領):一年領四次(直推10位VIP會員,直上分紅資格第二階)獎勵約為 325 M幣(第六季第二階分紅) *28 = 9,110 台幣(約等於每個月3,036台幣)

所以意思是:一開始直接投入11個單位 = 30,000 台幣 x 11 = 330,000 台幣接著馬上就先賺回4萬2千元獎金,之後每個月約可領2萬3千元獎金,每三個月再領9,110元(全球分紅和季分紅的金額是不固定的,以上只是抓上個月上一季的紀錄來算)每個月約賺2萬6千台幣

照這樣來算,330,000 - 42,000 再除以 26,000 = 11.0769...


大概11個月就可全部回本了

從第12個月開始就全部都是淨賺了!而且可以領終生.........

之後每個月就是可以進帳約2萬6千台幣(完全淨賺)~~而且只要每天在家裡點一次(自己本身帳號)廣告就可以!也不用再辛苦上網推廣商機!








* 2014-04-15 官方公告更新:M幣經銷商廣告積分補償(多單位購入)流程

步驟一:請先將主帳號與次帳號的全球編號與個人資料告知會員後台的線上客服。

步驟二:當客服人員收到您的申請資料後會跟您確認資料,並且用email跟您主帳號的email做進一步的確認,待您回信之後,請立即將您要綁定的次帳號個人資料修改成與主帳號填寫的資料相同!

步驟三:待5~7個工作天內,線上客服人員會用會員後台及email通知您已完成綁定流程,所有次帳號廣告積分將於次月10~15日轉入您的主帳號內。



* 2014-04-21 官方公告更新:多單位購入會員請注意!!
日前發現某些多單位會員,於次帳號綁定設定完成後,該會員仍然有繼續點擊次帳號廣告的情況發生。

由於該綁定的所有次帳號廣告積分已經設定為次月自動統一補償至主帳號,會員若繼續點擊次帳號之廣告,因而產生之積分,將需要由系統及客服人員逐一比對及進行積分追回的動作,造成系統資源及人力資源上的負擔及浪費

為了杜絕此種情形發生,本公司在此鄭重聲明,多單位會員如已設定次帳號綁定

請勿再繼續點擊次帳號之廣告,否則一經本公司發現及證實,將解除您所有的綁定,且不再接受您日後次帳號綁定之申請。

請所有已設定次帳號綁定的多單位會員務必協助及配合。謝謝 !

(請有意投資多單位購入的夥伴們一定要注意遵守以上的公告唷!!)


----------------------------------------------------------------------------------------------------------------------------------------------------------------------------------

 準備好賺取第二份薪水了嗎? 

MIS華人網路互惠平台官網
請由此註冊免費會員
(我的推薦全球編號 616514 )
图片
然後請加我臉書好友 FB: goo.gl/nB9ro1
接著我帶你進FB專屬社團,方便你進一步了解和評估,有不清楚的地方也可以提問


請記住:
        投資有風險
        事前須評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