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不推銷、不購買商品、不囤貨

總共六大獎金等你領,月賺萬元不是夢想!

誠摯邀請你一起加入我們的賺錢行列 → 免費註冊會員

我是Benniaofly --- 全球編號【616514

歡迎立即詢問了解,請加FB好友私訊:http://goo.gl/nB9ro1

我的QQ號碼:2805602236

我的郵筒:a9381427@gmail.com

☆☆☆ 全球編號不要填錯了,不然沒法帶你進社團 ☆☆☆

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

第一次領錢的日子快到了,我的心裡話。

       自從我加入MIS華人網路互惠平台以來,這段時間感覺身體好操,每天都睡不飽,除了感覺到要知道的東西太多學不完,還有雖然嘴上說三萬元是我的燃料,心裡也是這麼覺得,但一想到錢可能收不回來還是會心痛,而且隨著存到100M幣的日子慢慢的到來,我的心也忐忑不安。

       但我現在32歲,不能再半吊子的混下去了,我本來就是個三分鐘熱度的個性,暫時也想不到好方法來改善,只能下猛藥了,畢竟人生有好多個三萬元,可是時間是不等人的


       可能也有人說我可以不花錢的去學,但三十幾年的積弊你覺得不下猛藥可以改過來嗎?

       也有人覺得我倒不如把這筆錢拿去補習班上課,但上課的錢可能比三萬元多,而且雖然有老師講解可能比較快學會,但我試過堅持一段時間就散漫下來了,到不如像現在因為每個月都有實際的利益讓我堅持下去,網路上也有很多免費資源可用。

       我也不知道我能堅持多久,但我希望能堅持到我習慣了為止,因為學習本就是永無止境的,只是現在可能要改一下坐息了,因為每天都想多學一些東西,結果一坐就是一整天的忘了時間流逝,身體都快受不了了。

寫這些只是發一下牢騷,並堅定一下自己的信念。

最後再打一下廣告吧。




---------------------------------------------------------------------------------------------------------------------------------------

 準備好賺取第二份薪水了嗎? 

請由此註冊免費會員
(我的推薦全球編號 616514 )
图片
然後請加我臉書好友 FB: goo.gl/nB9ro1
接著我帶你進FB專屬社團,方便你進一步了解和評估,有不清楚的地方也可以提問

請記住:
        投資有風險
        事前須評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