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不推銷、不購買商品、不囤貨

總共六大獎金等你領,月賺萬元不是夢想!

誠摯邀請你一起加入我們的賺錢行列 → 免費註冊會員

我是Benniaofly --- 全球編號【616514

歡迎立即詢問了解,請加FB好友私訊:http://goo.gl/nB9ro1

我的QQ號碼:2805602236

我的郵筒:a9381427@gmail.com

☆☆☆ 全球編號不要填錯了,不然沒法帶你進社團 ☆☆☆

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今天第一次連絡MIS自動收入系統的客服。

我今天早班上完後興沖沖的回宿舍,回到宿舍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腦上MIS自動收入系統準備沖浪廣告完成今天的目標,點擊完後就想看看自己這些天的積分激勵自己一下,結果發現我7/31的積分不見了,當下心情真是從陽光普照變成烏雲罩頂,整個DOWN下來
現在己經回報給客服,但我沒有証據証明我那天有沖浪廣告,所以感覺心裡七上八下無法安心。
我在想跟8/1的全球分紅的系統問題有沒有關系,也許是我想太多了。


加入MIS自動收入系統第26天,積分44,956(也許要再加1,200)













我是2014/07/10加入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的免費會員,經過6天的搜尋資料與評估後,在2014/07/16升為VIP會員,不過我那時的想法並不純粹是為了賺錢,而是當做一種投資。

因為我已經33歲還是一事無成,生活一成不變乏味又無趣,迫使我想做出些改變,這3萬元就是讓我成長的動力,雖然不知道我能走到那一步,但我還是覺得這筆投資很划算,即使沒賺錢,我也會學到一些東西。

畢竟人生有可以有好多3萬元,但可以改變自己的機會可不多。

-----------------------------------------------------------------------------------------------------------------------------------------------------------------------------------


 準備好賺取第二份薪水了嗎? 

MIS華人網路互惠平台官網
請由此註冊免費會員
(我的推薦全球編號 616514 )
图片
然後請加我臉書好友 FB: goo.gl/nB9ro1
接著我帶你進FB專屬社團,方便你進一步了解和評估,有不清楚的地方也可以提問


請記住:
        投資有風險
        事前須評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