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不推銷、不購買商品、不囤貨

總共六大獎金等你領,月賺萬元不是夢想!

誠摯邀請你一起加入我們的賺錢行列 → 免費註冊會員

我是Benniaofly --- 全球編號【616514

歡迎立即詢問了解,請加FB好友私訊:http://goo.gl/nB9ro1

我的QQ號碼:2805602236

我的郵筒:a9381427@gmail.com

☆☆☆ 全球編號不要填錯了,不然沒法帶你進社團 ☆☆☆

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

海納百川的流量引導術

       如果我擁有不錯的產品和架設良好的網站,那麼我不禁想問問自己,到底該如何吸引廣大的網民到我的網站呢?

       我在某一天有了這個疑問,所以我就上了網路尋找答案,最後我找到許多有關流量引導的技巧,如果你有時間的話,你也可以在網路上找到許多相關的電子書或者圖書。

       裡面的內容總是大同小異的把流量引導及搜尋引擎優化說的神通廣大,但你有沒有想過其實他們是在把問題變複雜,把你繞的暈頭轉向。

       然後他們就可以用這種方法,來創造屬於他們的財富。


       其實網路行銷的本質:就是創造價值,提高能見度,和客戶建立信任感,幫助他們解決他們的問題,能做到這幾點的話,那我就得恭喜你,因為你少走了很多彎路,這種價值會持續不斷的累積起來,最終形成一筆巨大的財富。

       而那些做錯事的,坑害消費者,沒有為他們創造價值的那些網站,也會因為搜尋引擎排名規則的改變,而失去立足之地。

       在這兩到三年之內,搜尋引擎優化還是有很大的效益的,但是隨著技術的進步,搜尋引擎最終會以價值為導向來進行排名。

       為什麼這麼說呢,用戶是搜尋引擎最終的錢的來源,正因為有一大批用戶在搜尋引擎搜索,商家才能在上面投放廣告。倘若你一鍵入關鍵字進行搜索,就出現一大推的亂七八糟的東西,都不是你想要的內容,你會怎麼辦?

       所以搜尋引擎要想從長遠發展,就會非常注重用戶體驗, 他們只有服務好了他們的用戶,商家才會求著在它上面投放廣告。

       下面簡略介紹一下「SEO」和「SEM」的區別:


SEO:


        SEO 是英文Search Engine Optimizer的縮寫,中文意思是搜尋引擎優化。SEO公司用各種方法來使目標網站符合搜尋引擎的規則,從而獲得搜尋引擎搜索排名至高點。


        SEO是一種搜尋引擎營銷指導思想,而不僅僅是針對搜尋引擎的排名情況。


        SEO 工作應該貫穿網站策劃、建設、維護全過程的每個細節,值得網站設計、開發和推廣的每個參與人員瞭解其職責對於SEO效果的意義。SEO是SEM的一部分


SEM:


        SEM 是英文Search Engine Marketing的縮寫,中文意思是搜尋引擎營銷。SEM是一種新的網絡營銷形式。SEM所做的就是全面而有效的利用搜尋引擎來進行網絡營銷和推廣。


        SEM追求最高的性價比,以最小的投入,獲最大的來自搜尋引擎的訪問量,並產生商業價值。 在這裡您需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 選擇客戶需要看到的關鍵詞


       不管你是自己在做SEO還是請別人來做SEO,在網站的程式碼你需要再做確認,是否有你希望潛在客戶看到的關鍵詞。


Title    keywords     description


2. 向各大搜尋引擎提交你的網站


       你要讓你的網站被搜尋引擎所認識,最好的方法就是直接找到它,跟它說:「我來了」,所以當你提交你的網站地圖給搜尋引擎,他們才能更快的認識你,從而被人們檢索。


3. 多花點時間PO文,質永遠比量來的重要


       搜尋引擎的規則是你越常發表文章,它覺得你越重視這個網站,這個網站對網友的價值也越高,最簡單又實際的做法就是每天持之以恆地發表相關主題的文章(雖然比較慢),你的排名自然而然就會越來越往前!

       而且要寫出自己的特色,如果你的網誌都是轉貼別人的文章來放,初期雖然可以帶來一定的流量,但是相同的文章太多,搜尋引擎就會給予較不好的搜尋排序,如此都去看別人的文章了,誰還要來看你的。

       所以轉貼文章一定要加上自己的看法,不然把它消化變成自己的東西,在以自己的想法寫出來,最好參考多篇同性質的文章。


4. 尋求外部鏈接


      多跟別的網站做交換連結,所謂的交換連結就是你放他的網址在你的頁面上面,對方也放你的網站網址在他的網站上面互相連結,這樣搜尋引擎就會認定你的網站內容不錯,排序自然就會提高了。

      另外多多去別人的網誌上面留言交流看法,留言時填寫的資料就有你的網誌,讓別人多多認識你,無形中就會增加別人願意連結到你頁面的機會。



5. 花錢買流量


       你可以在各大入口網站買廣告,關鍵字廣告,Google Adwords 或電子新聞平台等等。事實上當你的生意做到一定程度之後,規劃適當預算購買流量,會讓你業績起來的更快!


6. 多方面撒網


       把你網站的相關訊息放在Blog,視頻網站,社交媒體網站,增加曝光率。

wuqiongliuliangyindao


網路的時代

如果你能懂大眾的心理

懂得和他們溝通

幫助他們解決他們的問題

必定能提高你網站的能見度

還等什麼趕快行動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